欢迎访问本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资产管理处组织学习学校读书班精神
2021年08月26日 17:47     (点击: )

8月25日下午,资产管理处在厚德楼1101会议室召开全体工作人员会议,学习传达了车滨同志2021年暑期领导干部读书班结业式上的讲话,就近期工作作了部署安排。

与会人员集中学习讨论了党委书记车滨同志在2021年暑期领导干部读书班结业式上的讲话,通过学习,大家了解了今年以来学校在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人才队伍建设、社会服务、国际交流合作和校园安全稳定等各方面取得的成绩,进一步鼓足了开拓奋进的干劲,增长了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信心。大家一致认为,讲话接地气,有深度,既有对存在的消极现象的画像,更有对正能量的鼓励和褒扬,是“十四五”开局起步的冲锋号,是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再动员。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在实现“十四五”发展规划和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征程上,会继续转变观念,提高站位,提升境界,牢固树立重在实干的思想和方法,不断增强理解力,持续提高执行力,充分发挥创造力,练就真本领,坚持实字打底,严字当头,不折不扣的落实好各项工作,更加扎实地把学校党委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努力开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会议还进一步安排了关于省委第一巡视组巡视反馈问题的整改情况,要求全体工作人员一定要把巡视整改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当作一场严峻的政治大考,必须把旗帜鲜明讲政治贯穿到巡视整改工作的全过程和各方面,以“共产党人最讲认真”的态度,严格按照学校的要求持续推进整改任务见底见效,确保巡视反馈意见落实整改到位,做到真认账、不推诿,真反思、不敷衍,坚决把巡视整改作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过程,把巡视整改作为推动资产管理处工作的机遇和动力,着力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张明征到资产管理处指导应...
下一条:资产管理处开展基站机房安...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