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资产管理处开展基站机房安全隐患排查专项行动
2021年06月24日 17:24     (点击: )

6月23日下午,资产管理处联合相关部门组成检查组,对铁塔公司、中国联通、中国移动的三处通讯基站机房进行了安全检查。

本次检查主要是针对基站机房内的温控、用电安全、电池维保等重点问题进行现场检查。在检查中,对各家公司基站机房的电池寿命、用电安全、监控、温度、门窗安全、防水、消防等方面进行安全检查,并再次向基站负责人讲解省内类似基站因电池性能问题火灾案例,反复强调安全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和必要性,要求基站相关负责人自觉遵守政策法规和学校安全工作的相关要求,落实安全检查责任,做到每天24小时远程监控,每月定期机房电池维护保养,并做好书面记录,防患于未然,确保基站安全,通讯通畅。

资产管理处相关负责人、保卫处相关负责人、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相关负责人、后勤管理处相关负责人、房产科老师以及铁塔公司、中国联通、中国移动公司的相关负责人参与了本次专项行动。


上一条:资产管理处组织学习学校读...
下一条:献礼建党100周年——四支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