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资产管理处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议
2019年09月26日 08:44 资产管理处  资产管理处   (点击: )

9月24日下午,根据《中共德州学院委员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要求,结合本部门实际,资产管理处召开会议研究部署资产管理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

会议上,组织学习了《中共德州学院委员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资产管理处处领导班子、资产管理处党支部主题教育工作安排》。会议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一定要强化责任,抓好主题教育活动,把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会议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通过自学、集中学习研讨、专题教育、调查研究等形式,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切实落实主题教育工作。通过多方收集意见建议、对标先进等方式,全面梳理汇总,特别是党员、师生关心的热点、难点和痛点问题,对照工作确定学习标兵,结合实际对比反思,高点定位制定追赶方案,明确追赶目标、努力方向和工作措施。开展专项整治,对在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剖析中发现的问题,做到即知即改、应改尽改。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联系整改落实情况,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

通过本次会议,广大党员干部深刻领会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明确了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将初心使命化为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




上一条:资产管理处理论学习中心组...
下一条:资产管理处认真学习贯彻20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