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资产管理处认真学习贯彻2019年暑期领导干部读书会精神
2019年08月29日 08:39 朱铭超    (点击: )

20198 25日下午,资产管理处召开工作人员会议,集中学习贯彻2019年暑期领导干部读书会会议精神,以“践行初心使命,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总结上学期和暑期工作,研究部署新学期工作。

会上,大家重点学习了党委书记刘文烈在会上的讲话精神、校长赵胜村对于学校新学期和开学相关工作的部署,在总结上学期工作的同时,就如何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本学期工作展开了讨论。会议要求全体员工深入领会贯彻读书班精神,深入分析学校当前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坚定学校发展的决心和信心;提高政治站位,以高质量主题教育引领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认真总结工作经验和存在的问题,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和作风,做学校发展的实干家。

会议还部署了本学期主要工作,要求大家立足岗位,不忘初心,提高工作标准,更新工作观念,创新工作思路,牢固树立服务理念,高质量地完成资产管理、房产管理、招标采购和资源盘活等工作。

新学期新气象,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一定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作风抓好每一项工作落实,以更高的热情、更好的成绩为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上一条:资产管理处召开“不忘初心 ...
下一条:资产管理处举办公用房管理...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