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资产管理处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学习研讨
2019年10月17日 08:49     (点击: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按照上级组织要求,10月15日,资产管理处围绕“担当作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专题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会议在厚德楼1101室召开,理论中心组成员、基层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上,先后学习了“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做焦裕禄式的县委书记”“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

随后,理论中心组成员围绕“担当作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结合日常工作实际进行了研讨交流,讲学习体会,找差距不足,谈整改打算。大家一致表示,今后会深化对初心使命的认识,坚定坚守初心的决心,践行牢记使命的诺言,立足本职岗位砥励前行。




上一条:资产管理处开展形势政策教育
下一条:资产管理处召开“不忘初心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