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资产管理处举办公用房管理系统培训
2019年06月13日 10:16 资产管理处  资产管理处   (点击: )

6月11日下午,为保障公用房管理系统顺利使用,管理好学校公用房屋、进一步提高公用房的使用效益,资产管理处在启智楼4032机房举办了公用房管理系统培训,各单位房产管理员和分管负责人参加了培训。

资产管理处邀请山东国子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实施工程师刘建勋为老师们进行培训,刘工对于工作中经常使用的功能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演示。各单位的房产管理员认真地听取了讲解并进行了实际操作,对于不明白的问题及时和培训工程师进行了沟通交流。

培训结束后,资产管理处的负责人对于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各部门根据系统中的信息,核对本部门的所有房屋信息,将存在问题的集中汇总上报,进行修改。


上一条:资产管理处认真学习贯彻201...
下一条:资产管理处党支部组织生活...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