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资产管理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顺利召开 
2019年03月13日 17:52     (点击: )

资产管理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顺利召开

资产管理处全体党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两个维护”,担当负责、积极作为、改进作风、狠抓落实,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上级党组织工作安排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按照学校要求,围绕“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的主题,资产管理处党支部精心组织安排,以立足找准问题、解决问题为目的,于2019312日在厚德楼1101室开展2018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活动。机关党总支委派郑晓燕、迟桂荣同志指导和参加本次会议。

支部书记代表资产管理处作2018年度支部工作总结报告,而后支部全体党员依次进行了汇报发言,反思了自身工作、学习、生活、思想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党员同志积极发言,自我批评态度端正。与此同时,支部党员还相互批评、相互指正,对其他同志的优点给予肯定,缺点予以明确的指正说明,并对每位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投票。

郑晓燕同志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总结,她指出,本次会议开展严肃认真、扎实有效,批评与自我批评实事求是,剖析到位,充分体现了党内民主,增强了党内同志的交流。


 

上一条:资产管理处举办公用房管理...
下一条:资产管理处积极开展“强学...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