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德州学院2011年度教学科研仪器设备效益评价工作顺利完成
2012年01月09日 10:02 资产处  未知   (点击: )
   为加强对我校教学科研仪器设备的管理和监督力度,促进资源共享,提高投资效益,促进仪器设备规范化管理,建立正常有效的效益评价制度,根据《德州学院教学科研仪器设备效益评价办法(试行)》(德院政字 [2011]41号),从121日起,学校开展了2011年度教学科研仪器设备使用效益评价工作。

  本次教学仪器效益评价工作受到了各相关教学单位领导的充分重视,实验教师积极配合,共对17个教学单位的36台(套)I类大型精密仪器设备、109个实验室的II类教学设备、74个机房、语音室和多媒体教室的III类设备的使用和管理情况进行了综合效益评价。

从评价结果看,各教学单位实验室建立了实验室开放记录、仪器设备使用记录、低值易耗品建账管理制度以及实验室安全卫生管理制度等实验室规范化管理制度,仪器设备效益考核优秀与良好的比例有明显提高。

经过两个年度效益考核,各教学单位对实验室及设备的效益意识得到显著加强,效益评价体系已经得到实验技术人员的普遍认同,评价工作在各教学单位得到顺利贯彻执行,实验室与设备管理的科学化、规范化水平得到明显提高。

上一条:资产管理处学习贯彻2012年...
下一条:资产管理处贯彻学习学校六...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