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资产管理处贯彻学习学校六届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会议精神
2012年01月05日 16:34 资产处  未知   (点击: )

13下午,资产管理处召开全体工作人员会议,认真学习了学校六届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会议精神,学习了党委书记李保海同志《转变作风,强化措施,进一步坚定创建德州大学的信心和决心》的重要讲话和院长贺金玉同志《强化内涵,提高质量,着力建设优势突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地方大学》的工作报告。

资产管理处负责人首先通报了学校六届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的会议精神,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相关文件。与会同志一致认为,本次大会全面总结了2011年的工作成绩,规划了德州学院近三年的宏伟蓝图,部署了2012年的主要工作任务,会议精神高屋建瓴,主题鲜明,是一次催人奋进、鼓舞人心的大会。

会议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认真学习学校六届二次教代会会议精神,结合岗位职责,科学规划,努力实践,把会议精神贯彻到实际工作中去,从全局的高度着眼谋划资产管理、实验室及设备管理、物资供应工作,从细微的小事入手做好每一项工作任务;要切实解放思想,更新观念,本着对创建德州大学高度负责的态度,下大气力谋划发展,花大心思破解难题;要在其位、谋其政、尽其责,坚持重实际、务实事、求实效。

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以本次会议精神为指导,进一步强化创建德州大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升管理服务能力,把自身工作职责和创建德州大学统一起来,真抓实干,以扎实有效的工作推动学校各项事业的又好又快发展。

上一条:德州学院2011年度教学科研...
下一条:德州学院实验中心网站建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