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资产管理处学习贯彻2012年度工作会议精神
2012年02月28日 09:23 资产处  未知   (点击: )
 

227下午,资产管理处召开会议,认真传达和学习了德州学院2012年度工作会议精神,会议全文学习了党委书记李保海同志《锐意进取,创新图强,努力开创学校建设发展新局面》的重要讲话和《德州学院2012年工作要点》。

会议要求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要立足岗位,及早规划,制定措施,积极推进管理服务工作创新,提高管理服务水平,从提高资产效益和资金效益入手,挖潜增效,全面提高资产管理、物资供应、实验室和设备管理的科学化水平,进一步合理配置资源,不断完善资源开放共享机制,积极促进校内外资源共享和开放服务,继续提高资产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会议要求大家深刻领会2012年度工作会议精神,要把“停不得的使命感、等不得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和松不得的责任感”作为促进日常工作的座右铭,凝心聚力,努力实现各项工作的新突破、新跨越。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以2012年年度工作会议精神为引领,脚踏实地、埋头苦干、求真务实,把学校的决策变为个人的自觉行动,紧紧围绕创建山东省应用型人才培养特色名校和校区东扩的中心工作,为完成三年创建德州大学的奋斗目标贡献力量。

会议还就资产管理处2012年主要工作进行了部署。

上一条:我校开展新学期实验室安全...
下一条:德州学院2011年度教学科研...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