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资产管理处学习贯彻2012年教学会议精神
2012年03月28日 09:23 资产处  未知   (点击: )
 

327下午,资产管理处召开全体工作人员会议学习贯彻2012年教学工作会议精神。传达了教育部高教司刘贵芹副司长的专题报告,学习讨论了李保海书记的重要讲话和贺金玉院长的工作报告。

资产管理处负责人强调,全体工作人员要紧紧围绕创建应用型人才培养特色名校和创建德州大学的中心目标,立足岗位,积极推进管理服务工作创新,大力推进服务型机关建设。要采取有效措施,挖潜增效,全面提高资产管理、物资供应、实验室和设备管理的科学化水平,从全局谋划,进一步优化资源配置,确保服务好一线教学。

会议还要求大家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分析查找工作中的不足,提升服务教学的能力,以扎实有效的工作推动学校各项事业的又好又快发展。

 会议上,每位工作人员还总结了开学以来各自的工作情况,就4月份的主要工作安排做了说明。

 

上一条:我校参加2012年山东省产学...
下一条:我校开展新学期实验室安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