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参加2012年山东省产学研展洽会
2012年06月11日 23:48 资产处  未知   (点击: )
 

61上午,由山东省人民政府主办,山东省产学研联合协调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共同承办的2012年山东省产学研展洽会在济南舜耕国际会展中心召开。山东省省委副书记、副省长王军民,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国家森出席开幕式,我校作为参展商参加了此次展洽会。

本次展洽会以“培育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为主题,展洽会上集中展示了产学研合作最新成果1000多项,吸引了省内外450多家企业和200多所高校、科研单位参展。

我校由资产处具体组织、科研处协助,经过一个多月的精心准备,从众多的成果中确定了28项参展,印制了宣传画册,推出了“热泵热机实验仪”、“电阻率介电常数实验仪”“ 新概念绿色发电环保鞋”、“神奇魔幻摇摇棒”、“电子创新单片机软件学习实验箱”“害虫自杀式太阳能灭虫器”等实物产品。参展成果受到了多家企业的关注,部分产品商定了进一步洽谈合作事宜。

此次参展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对我校科研、实验技术和学生创新成果推向市场、推动我校教学科研和实验技术的发展具有积极地促进作用。

上一条:资产管理处认真贯彻落实学...
下一条:资产管理处学习贯彻2012年...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