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资产管理处认真贯彻落实学校2012年暑期领导干部读书班会议精神
2012年08月29日 15:31 资产处  未知   (点击: )

828日下午,资产管理处召开全体人员会议,认真传达学习我校2012年暑期领导干部读书班的会议精神。会议传达了党委书记李保海在暑期读书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校长贺金玉对开学前和新学期的工作部署,以及全省高校党委书记、校长暑期读书班和全国党性修养专题培训班的会议精神。

经过深入的学习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要充分树立主人翁精神,进一步增强发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牢固树立校兴我荣、校衰我耻的观念,靠实干精神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靠创新精神提升管理工作水平,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强化责任,狠抓落实,着力在资产管理、实验室建设和物资供应工作方面提升工作效能,提高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

会议还要求大家要加强学习,强化服务意识,增强责任意识,主动破解工作难题,将各项工作做成精品工程,为尽早实现创建德州大学的目标努力工作。

                                                             资产管理处

                                                            2012828

 

上一条:我校参加2012山东省教育装...
下一条:我校参加2012年山东省产学...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