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参加2012山东省教育装备博览会
2012年09月18日 09:30 资产处  未知   (点击: )

915日至17日,由山东省教育厅、烟台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12山东省教育装备博览会在烟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省教育厅副厅长、党组副书记张兴民出席并为博览会开幕,省教育厅副巡视员刘士祥出席并致辞,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会长王富,烟台市委副书记、市长王良,副市长张广波等出席开幕式。

本次博览会以“新理念、新技术、新装备、新教育”为宗旨,设置了数字化校园建设、教学设备及材料、文体设施、校园饮食服务、校车、学生用品及幼教装备、图书等十多个专业展区1800多个展位,为企业寻求商机,为学校寻求服务,搭建了学校与企业沟通的桥梁。

我校由资产管理处组织,办公室、后勤管理处、教育技术中心、计算机系等相关人员参观了展会并参加了教育信息化新技术发布会、数字化校园建设与发展论坛、平安校车运营论坛、山东省学生装设计大赛等多项分会会议。本次博览会为教育装备建设搭建了良好的交流平台,必将促进我校教育技术装备再上新水平。

上一条:资产管理处组织实验技术立...
下一条:资产管理处认真贯彻落实学...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