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资产管理处组织自制仪器设备验收
2013年11月08日 10:42   未知   (点击: )

117,根据《德州学院自制实验仪器设备管理暂行办法(试行)》(德院政字[2011]41号)的文件精神,资产管理处联合学校纪委、财务处及相关学科专业评委对2012年立项的“多功能数字显微焊台”、“冰箱空调演示台”等6个自制仪器设备项目进行了结项验收,通过实地考察,各项目负责人现场进行功能展示,评委们一致认为,设备的性能指标符合甚至超出《德州学院自制实验仪器设备目标责任协议书》中预定的技术要求,完全达到了预期目标,同意全部通过验收。

本次通过验收的项目,共形成自制仪器设备5种,共计42件(套),新增动物内脏浸制标本50余件,为学校节约资金5万余元。评委一致认为,本次通过验收的自制仪器设备项目制作的产品在制作工艺、产品性能等方面较往年均有显著提高。

通过自制仪器设备项目的开展,丰富了我校教学科研仪器设备种类,节约了资金,同时对更新实验项目与内容、提高实验教学质量、提升实验教师业务能力、培养学生动手和创新能力均有积极地促进作用,对实践勤俭办学理念和实现实验室可持续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关于申报2014-2016年教学科...
下一条:资产管理处组织实验技术立...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