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关于申报2014-2016年教学科研设备购置计划的通知
2013年12月21日 09:38 资产处  未知   (点击: )
  

各教学及科研单位:

为提高学校教学科研设备费的使用效益,体现统筹规划、优化配置、保证教学、突出重点、办好特色、论证立项、效益评估的经费使用原则,各教学单位结合本单位学科和专业建设规划,合理拟定2014-2016年度教学科研设备购置计划。具体要求如下:

1.根据学校的整体发展规划,各教学单位、重点实验室要制定本单位切实可行的学科专业实验室三年建设规划(2014-2016年),申报项目要符合建设规划,使立项有方向、有目的、建有所成、建有效益。

2.各单位在申请立项及经费数额时,既要考虑建设的实际需要,又要考虑学校的财力现实;既要考虑本单位的建设,又要权衡学校的整体建设;既要考虑眼前建设,也要计划长远建设。做到需要和可能相结合,局部和全局相结合,近期和长远相结合。

3.申报项目分为教学或科研新建实验室仪器设备购置、原有实验室仪器设备增置与更新、仪器设备技术改造与功能开发等。

4.请各单位认真研究制定规划,对各种建设项目一定要慎重申报,充分论证,扎扎实实地做好各项基础工作,调研要认真细致,所报基本数据要齐全准确,同时应综合考虑投资的技术条件、环境与场地条件等。学校将按照本次申报的购置计划及立项情况确定今后三年的投资建设方向和经费额度。

5.请各单位填写《德州学院实验室仪器设备建设项目立项申请书》(按附件一格式填写),大型仪器设备(单价10万元以上)填报《德州学院贵重仪器设备购置可行性论证报告书》(按附件二填写),连同“XXX单位学科专业实验室建设2014-2016年规划”于20131227报资产管理处,过期不予受理同时将电子版报送至信箱dzxysys@163.com

联系电话0534-8987115,联系人:桑志国。以上表格请到资产处网站下载。

附件一:《德州学院实验室仪器设备建设项目立项申请书》

附件二:《德州学院贵重仪器设备购置可行性论证报告书》

附件: 点击下载

上一条:资产管理处组织开展实验室...
下一条:资产管理处组织自制仪器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