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资产管理处组织实验技术立项项目验收
2013年11月01日 15:13   未知   (点击: )

1030,资产管理处组织相关学科专业评委对2009-2012年实验技术立项的39个到期项目进行了结项验收。通过项目负责人现场答辩和答疑、与立项合同预期目标比对并结合现场考察情况,最终通过专家讨论和投票,确定38个项目通过验收,1个项目缓期结项。

本次通过验收的项目,共形成自制仪器8件(套),原有设备功能改进3件,综合管理软件1套,授权国家发明专利2件,编写或参编实验教材9部,新设计实验项目120个,新开发虚拟实验6个,发表学术论文34篇,其中核心刊物13篇,多个项目成果已经在实验教学中发挥了重要作用,指导学生参加各类大学生科技竞赛获得国家级奖项4项,省部级奖项11项。与会评审专家一致认为,本次通过验收的实验技术项目取得的成果较往年有了显著的提高。

我校实验技术立项经过四年的实践与探索,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并日趋成熟,现已形成实验教师参与度高,评审体系完善,验收严格,成效显著的局面,并对省部级项目的申报起到了良好的前期支撑作用,极大地促进了我校教师实验技术水平和大学生实践动手能力的提高。

上一条:资产管理处组织自制仪器设...
下一条:加强体育器材检查 创建安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