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德州学院资产管理处组织开展分析仪器应用技术交流会
2015年05月07日 10:45   未知   (点击: )

55下午,资产管理处在理科公教楼多媒体教室组织开展了分析仪器应用技术交流会,化学化工学院、医药与护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生态与园林建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等单位的60多名相关专业骨干教师参加交流会。

会上,分析仪器设备应用工程师做了专题讲座,对气相色谱、液相色谱、气质联用仪、原子吸收、原子荧光、紫外可见等仪器的使用、检测方法及维护技巧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老师们认真听取仪器使用注意事项和经验,就仪器使用的相关问题与工程师进行了交流,还与工程师达成了分析仪器应用指导意向。

技术交流会的召开,有利于增强教学科研仪器的使用及维护经验,有利于提高仪器设备的利用率,为学校教学科研打下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资产管理处组织自制仪器设...
下一条:资产管理处组织开展2014-20...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