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资产管理处组织开展2014-2015学年第2学期实验室安全卫生与文化环境建设检查
2015年03月12日 16:32   未知   (点击: )
 

为切实加强我校实验室安全卫生管理与文化环境建设,营造良好的安全卫生环境及文化氛围,保证教学科研工作的顺利进行,311日,资产管理处联合保卫处、后勤管理处组织相关人员对全校实验室进行了安全卫生与文化环境建设检查。

在检查实验室卫生、安全防范措施及文化环境的同时,对危险品和枪支弹药库、生物安全、气瓶、水电线路等重点安全防范区域及设施进行了逐一核查。从检查结果来看,各单位都比较重视实验室安全卫生与文化环境建设工作,各项措施都能够落实到位,但也有个别单位在实验室管理方面存在不足,需进一步改进,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并及时反馈给各相关单位负责人,限期整改,确保消除各类隐患。

实验室安全卫生及文化环境建设是教学、科研顺利进行的前提和重要保障,资产管理处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把该项工作纳入实验室评价体系中来,通过日常检查,确保各项措施落实到位,切实提高了全体师生的责任观念、安全防范意识,推进了实验室工作的发展。

 

上一条:德州学院资产管理处组织开...
下一条:资产管理处组织开展实验室...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