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公示公告>>正文
关于编制中央财政支持地方高校改革发展资金2017-2019年实验室建设项目的通知
2017年06月25日 17:15     (点击: )

各实验教学单位:

根据财政部科教司、教育部财务司《关于编制中央财政支持地方高校改革发展资金2017-2019年滚动规划的通知》和学校要求,现就编制2017-2019年中央财政规划实验室建设项目通知如下:

一、项目编制的内容要求

一是根据文件精神,要求突出内涵建设,把资金优先用于巩固本科教学基础地位、教育教学改革和人才培养机制改革,提高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等方面,提高规划的针对性和实用性。

二是结合《德州学院“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德州学院综合改革实施方案》等材料,各单位一定要立足学校全局,按照针对性、亟需性、实用性的原则,积极申报项目,既能争取中央财政资金支持,又能完善我校的财政规划项目库。

三是对所申报项目要严格论证。各单位务必本着认真、科学、严谨、负责的态度,对所申报的项目进行反复、严格论证,增强预算安排的前瞻性、针对性和实用性。力争申报项目的名称能体现高水平和有特色;论证的立项依据和项目的必要性、可行性,要有理有据,文字精炼通顺。

二、编制的时间安排

因项目规划编制时间紧迫,各单位结合各自实际,拟定申报项目,并填写《2017-2019财政规划项目申请书》、《设备清单》和《德州学院2017-2019年部门中期财政规划项目汇总表》,于6月27日周二下午下班前,请各部门将盖章后的纸质版《2017-2019财政规划项目申请书》《德州学院2017-2019年部门中期财政规划项目汇总表》提交至资产管理处1106房间,电子版请发送mhqu@163.com,联系人:曲铭海,电话:8983118,13505343797。(逾期不交视为自动放弃)。

附1:《项目申请书》

附2:《设备清单》

   附3:《德州学院2017-2019年部门中期财政规划项目汇总表》

  关于编制中央财政支持地方高校改革发展资金2017-2019年实验室建设项目的通知.rar

 

资产管理处

2017年6月25日

 

附件【关于编制中央财政支持地方高校改革发展资金2017-2019年实验室建设项目的通知.rar已下载
上一条:进一步规范易制爆危险化学...
下一条:关于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的通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