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资产管理处传达学习“双代会”会议精神
2023年03月10日 17:49     (点击: )

37日下午,资产管理处在厚德楼1101会议室召开全体人员会议,集中学习了党委书记车滨在学校十届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讲话和党委副书记、校长赵长林作题为《勇担使命 实干争先 奋力开创高水平有特色国际化应用型大学建设新局面》的学校工作报告,并对本年度重点工作做了部署安排。

会议要求大家,一要同心聚力谋发展全体工作人员要认真领会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全处上下要形成团结一心谋发展、和衷共济干事业的浓厚氛围,永葆争先进位、争创一流的战斗姿态始终保持“事争一流、唯旗是夺”的工作状态。二要加强“严真细实快”作风建设,树立严肃严格、求真较真、细致细究、务实扎实、高效快捷的工作作风,以担当尽责、苦干实干的实际行动推进申硕和高水平有特色国际化应用型大学建设。三要鼓足干劲抓落实全体工作人员要把扎实、务实、抓落实作为落实会议精神的方法手段,既要善于科学谋划统筹安排,又要扑下身子苦干实干年度各项工作任务,做到任务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责任化、责任具体化,要细化分解,落实到科室、具体到项目、量化到个人,以高度负责的态度、精准务实的举措、真抓实干的劲头,争做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先行者、排头兵。

大家一致认为,车滨同志在教代会上的讲话,内涵丰富、方向明确、凝聚人心、令人鼓舞赵长林同志所作的工作报告充分体现全体德院人争高思进的共同愿望,实事求是的总结,明晰科学的规划,体现了学校领导班子求真务实的发展观和干事创业的决心,报告充满了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大家一致表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的承上启下关键之年,也是学校申硕冲刺之年,要不断提高服务意识和服务能力真抓实干强化质量标准,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提升服务保障能力努力开创资产管理工作新局面。


上一条:资产管理处组织召开招标代...
下一条:资产管理处传达学习“双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