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资产管理处传达学习“双代会”会议精神
2022年02月22日 16:02     (点击: )

2月22日下午,资产管理处在厚德楼1101会议室召开全体人员会议,集中学习了党委书记车滨在学校十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闭幕式上的讲话和校长赵胜村作的《众志成城 踔厉奋发 坚决打赢申请硕士学位授予单位攻坚战》工作报告,并对本年度重点工作做了部署安排。

会议要求大家,一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把申硕攻坚作为今年工作的头号工程,以对事业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坚定背水一战的决心,全员动员、全力以赴打赢这场攻坚战;二要加强“严真细实快”作风建设,树立严肃严格、求真较真、细致细究、务实扎实、高效快捷的工作作风,以担当尽责、苦干实干的实际行动推进申硕和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三要强化“质量”意识,提高工作标准,把每一项工作都做细做实,力求尽善尽美、做到可能达到的极致;四要实施“挂图作战、销号管理”,围绕各项工作重点,制定工作计划、列出任务清单、限定时间节点,挂图作战、逐一销号,确保按时高效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双代会主题鲜明、问题精准、目标明确、措施有力、催人奋进,为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积极贯彻落实“双代会”精神,按照2022年学校工作的总体要求,进一步增强工作的使命感、紧迫感,发扬攻坚克难精神,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奋斗姿态,坚决打赢申请硕士学位授予单位攻坚战,推动学校事业发展更上新台阶、进入新阶段,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资产管理处传达学习“双代...
下一条:资产管理处组织学习党的十...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