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资产管理处组织举办消防安全讲座
2018年06月04日 15:41     (点击: )

   

 

 

 

为加强学校经营性房产安全工作,进一步普及消防知识,增强业主消防安全意识,提高自救防范能力,6月2日上午在南校区音乐厅资产处邀请德州市社安防火服务中心宣教部的朱华超来我校举办“关注生命,安全第一”消防安全讲座,所有经营性房产业主近200人参加了培训。为保证此次消防安全培训顺利进行,资产处相关人员为参加培训的每位人员发放了座次表。

朱教官从火灾的种类、危害、预防、逃生、救援与自救知识、灭火器材的使用方法等几个方面做了详细介绍,通过真实案例视频向大家讲述了火灾发生后的严重后果及发生火灾后的安全疏散与逃生知识,以此来敲响消防安全的警钟。同时提醒每位业主都要关注身边时刻存在着的安全隐患,比如:煤气泄漏、电线老化、漏电、汽车火灾等等,当这些意想不到的灾难发生时,应如何进行自救,同时还演示了各种灭火器械和防火面罩的正确使用方法。

此次消防安全知识讲座,向业主们普及了消防安全知识,传达了消防安全理念,增强了大家的消防安全意识,对校园周边的安全稳定起着重要作用。

上一条:资产管理处召开各单位资产...
下一条:关于做好资产变动的通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