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关于做好资产变动的通知
2018年05月30日 15:36     (点击: )

关于做好资产变动的通知

各院部、各部门、校属各单位:

由于学校人事调整,部分固定资产使用(管理)部门、使用人、存放地点等发生了变化,为了切实做好固定资产管理工作,凡涉及到固定资产使用(管理)部门、使用人、存放地点发生变动的情况,应严格按照《德州学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固定资产管理工作的意见》(德院政字[2013]18号)和《关于干部轮岗转岗期间财务资产交接的通知》的要求,做好资产变动和交接工作。

1.单位(部门)内部固定资产转移。当单位(部门)内部的资产使用人、保管人员、存放地点等发生变化时,各单位(部门)资产管理员应及时在“固定资产管理系统”中做好固定资产变更登记,资产管理处将在固定资产管理系统中审核通过。

2.不同单位(部门)之间固定资产调拨转移。不同单位(部门)之间固定资产转移,请调出单位填写《德州学院固定资产变动申请报告单》,并由双方资产管理员和负责人在签字盖章,并报送资产管理科(厚德楼1104房间),由资产管理处工作人员在“固定资产管理系统”中进行变更。

3.单位变更涉及的人员,本人在原单位资产交接完毕后,及时由调整后的单位资产管理员到资产管理处办理固定资产系统内人员变动手续。

请各单位(部门)在6月20日前办理好资产调拔手续,确保资产有序管理。

地点:厚德楼1104   联系人:赵学杰     联系电话:8987833。

                                                                                          资产管理处

                                                                                            2018年5月30日

上一条:资产管理处组织举办消防安...
下一条:资产管理处组织工作人员对...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