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公示公告>>正文
水电暖零修材料预采购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2020年12月31日 17:15 资产管理处  资产管理处   (点击: )
一、采购人:德州学院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德州学院)
联系方式:0534-8985899(德州学院)
采购代理机构:山东省建设监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市中区卧龙路128号23-25楼
联系方式:0534-2260309
二、采购项目名称:德州学院水电维修材料采购
采购项目编号(采购计划编号):SDGP370000202002006426
采购项目分包情况:
标包 货物服务名称 数量 投标人资格要求 本包预算金额(最高限价,单位:万元)
A 德州学院水电暖零修材料预采购项目 1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要求及《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第十七条规定:2.供应商在中国境内注册,具有承担本项目供货能力和售后服务能力;3.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信用山东”网站(www.creditsd.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不得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由代理机构对供应商至报价截止时间信用情况进行三网查询,查询结果交由评标委员会认定)。4.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0.000000
三、获取谈判文件
1.时间:2021年1月4日8时30分至2021年1月8日16时30分(报名截止时间)(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德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八东路东汇大厦A座三楼306室
3.方式:现场报名
4.售价:竞争性谈判文件每套售价200元,售后不退!
四、公告期限:2021年1月1日 至 2021年1月6日
五、递交响应文件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1年1月16日9时0分至2021年1月16日9时30分(北京时间)
2.地点:德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八东路东汇大厦A座三楼会议室。
六、谈判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1年1月16日9时30分(北京时间)
2.地点:德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八东路东汇大厦A座三楼会议室。
七、采购项目联系方式:
联系人:于先生        联系方式:18596275616
八、采购项目的用途、数量、简要技术要求等
       详见竞争性谈判文件。
九、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详见竞争性谈判文件。


上一条:垃圾压缩设备采购竞争性磋...
下一条:零星维修工程预采购项目竞...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