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公示公告>>正文
2021《德州学院学报》出版印刷服务项目(二次)竞争性磋商公告
2020年12月16日 16:22 资产管理处  资产管理处   (点击: )

一、采购人:德州学院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联系方式:0534-8985899

代理机构:山东世纪华都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德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康博大厦18楼招标部

联系方式:0534-2327676

二、采购项目名称:德州学院2021《德州学院学报》出版印刷服务项目(二次)

采购项目编号:SJHD-DZZB-2020054

采购项目分包情况:

包号

名称

供应商资格要求

控制价(元)

/

德州学院2021《德州学院学报》出版印刷服务项目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供应商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具有相应的生产或经营资格;

2、具有《印刷经营许可证》的供应商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资金、专业技术能力和项目实施能力,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能够提供可靠的售后服务保证;

4、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

5、供应商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6、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不允许参与本项目投标;

7、具备法律和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8、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2000.00

三、获取磋商文件:

1.时间:2020年12月15日17时00分至2020年12月22日17时30分(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康博大厦18楼招标部。

3.方式:凡有意参加本次采购的供应商,须提供以下证件的原件或公证件的扫描件发送至代理机构邮箱shandongshijihuadu@163.com并电话通知代理机构查收,如资料不全采购代理机构有权拒绝接受。购买磋商文件后,以邮件的形式发送至供应商预留的电子邮箱。

3.1 具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

3.2具有《印刷经营许可证》的供应商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

3.3 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授权代表身份证加盖公章复印件一份(法定代表人参加的仅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即可)

注:购买竞争性磋商文件时的资料查验不代表资格审查的最终通过或合格,供应商最终资格的确认以资格后审为准。

4.售价:200元/份,售后不退。未在代理机构获取采购文件,响应文件不予接收。

四、公告期限:2020年12月15日至2020年12月18日

五、递交响应文件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0年12月28日14时00分至2020年12月28日14时30分(北京时间)

2.地点: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康博大厦15楼会议室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响应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六、开启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0年12月28日14时30分(北京时间)

2.地点: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康博大厦15楼会议室

七、采购项目联系方式:

联系人:夏先生/范先生

联系方式:0534-2327676/15505440036/13791371315

八、采购项目的用途、数量、简要技术要求等:详见磋商文件;

九、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详见磋商文件;

发布人:山东世纪华都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日期:2020年12月15日


上一条:中国知网——中国学术期刊...
下一条:《德州学院史(2011-202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