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公示公告>>正文
资产处党支部、审计处党支部、国际处党支部、财务处党支部、宣传部党支部组织参观市公安局廉政教育基地
2019年10月16日 08:11 资产管理处  资产管理处   (点击: )


   10月13日,资产处党支部、审计处党支部、国际处党支部、财务处党支部、宣传部党支部共同组织党员干部到德州市公安局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在廉政教育基地展厅内,通过图文、影音等多种形式展示了中央领导同志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指示、历史上吏治廉政的优秀思想,既有清官廉吏的生动故事,也有贪官污吏的警示案例,正反对照,发人深省,以案为鉴,触及灵魂,参观人员深受震撼。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进一步增强自身廉洁意识,不断增强拒腐防变能力和自我约束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好干部,办好人民满意教育。


上一条:2020年期刊采购成交公告
下一条:实验室用品采购项目(二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