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公示公告>>正文
德州学院医学实验设备采购(三次)竞争性磋商公告
2018年07月27日 16:31     (点击: )

德州学院医学实验设备采购(三次)竞争性磋商公告

( 竞争性磋商公告的公告期限为3个工作日 )

一、采购项目名称:德州学院医学实验设备采购

二、采购项目编号:SDJZ-ZZ-18L-C05020

三、采购项目分包情况:

分包情况:  

包号

货物名称

供应商资格要求

本包预算金额(万元)

1

医学实验设备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具有独立法人资格;2.包1供应商须具有《医疗器械生产企业许可证》或《医疗器械经营企业许可证》;3.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信用山东”网站(www.creditsd.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不得参加本次采购活动;4.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850000

2

数字监控系统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具有独立法人资格;2.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信用山东”网站(www.creditsd.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不得参加本次采购活动;3.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000000

四、获取磋商文件

1.时间:2018年7月25日9时0分至2018年7月31日17时0分(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德州市东汇大厦A座8楼814室

3.方式:根据山东省政府采购有关规定,凡有意参加本次政府采购的供应商必须在中国山东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shandong.gov.cn)进行注册并报名,注册并报名成功后,须到山东九州建设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现场登记购买竞争性磋商文件,方可视为报名成功;供应商购买竞争性磋商文件时需提供以下资料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2份:(1)营业执照;(2)法人授权委托书及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原件(法定代表人参加报名,本项只需提供其身份证即可);(3)包1资质证书;(4)“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网站查询截图。注:供应商请访问中国山东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shandong.gov.cn),在报名截止时间前注册并登陆后进行网上投标报名。未在网上报名或网上报名不成功的,无资格进行投标。

4.售价:(人民币)200元/标包,售后不退

五、递交响应文件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18年8月6日14时30分至2018年8月6日15时0分(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德州学院厚德楼11楼1101室

六、谈判(开启)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18年8月6日15时0分(北京时间)

2.地点: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德州学院厚德楼11楼1101室(第一会议室)

七、联系方式

1.采购人:德州学院

地址:德州市大学路566#(德州学院)

联系人:赵学杰(德州学院)

联系方式:0534-8985899(德州学院)

2.代理机构:山东九州建设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山东省省(自治区、直辖市)德州市(州)经济开发区县(区、市)三八东路街道(路、乡、镇)商务中心12号号(村)东汇大厦A号楼8层813、816号

联系人:吕明明

联系方式:13639498756

供应商请访问中国山东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shandong.gov.cn),在报名截止时间前注册并登陆后进行网上投标报名。未在网上报名或网上报名不成功的,无资格进行投标(或谈判)。

 

 

上一条:2018职教学院公寓维修项目...
下一条:生物物理研究所展室装修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