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公示公告>>正文
院部设备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2018年06月20日 15:35     (点击: )

院部设备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 竞争性磋商公告的公告期限为3个工作日 )

一、采购项目名称:德州学院院部设备采购项目

二、采购项目编号:ZZ2018-034

三、采购项目分包情况:

分包情况:

包号

货物名称

供应商资格要求

预算金额(万元)

1

院部设备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2.在中国境内注册,具有法人资格,并具备相应的生产或经营范围;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560000

四、获取磋商文件

 1.时间:2018年6月20日11时40分至2018年6月27日17时0分(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山东正志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3.方式:根据山东省政府采购有关规定,凡有意参加本次政府采购的供应商必须在“中国山东政府采购网”进行注册并报名。注册并报名成功后,按照以下方式到山东正志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现场登记购买竞争性磋商文件后方可视为报名成功。供应商未在网上注册或网上报名不成功的,无资格进行投标,由此造成的后果由供应商自行承担。注册并报名成功后,按照以下方式获取竞争性磋商文件。报名时请携带以下证件的复印件(加盖公章):1、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2、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注:购买竞争性磋商文件时的资料查验不代表资格审查的最终通过或合格,供应商最终资格的确认以资格后审为准。

 4.售价:200.00

五、递交响应文件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18年7月4日14时30分至2018年7月4日15时0分(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德州学院厚德楼11楼1101室

六、谈判(开启)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18年7月4日15时0分(北京时间)

 2.地点:德州学院厚德楼11楼1101室(开标会议室)

七、联系方式

 1.采购人:德州学院

地址:德州市大学路566#(德州学院)

联系人:张勇(德州学院)

联系方式:0534-8985899(德州学院)

 2.代理机构:山东正志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山东省(自治区、直辖市)德州市(州)德城县(区、市)新湖街道办事处解放中大道街道(路、乡、镇)933号(村)6楼601-608室

联系人:刘晓乐

联系方式:0534-2319718

供应商请访问中国山东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shandong.gov.cn),在报名截止时间前注册并登陆后进行网上投标报名。未在网上报名或网上报名不成功的,无资格进行投标(或谈判)。

 

上一条:科研设备采购项目竞争性磋...
下一条:科研服务器采购项目竞争性...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