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公示公告>>正文
车辆拍卖公告
2018年05月31日 10:54     (点击: )

德嘉拍卖公告

中国拍卖行业AA级企业

受委托,我公司定于2018年6月8日15时在德州德嘉拍卖有限公司拍卖厅举行拍卖会,对以下标的进行公开拍卖:1、鲁NA9926宇通牌大型普通客车一辆;2、鲁ND0082别克牌轿车一辆;3、鲁NA219A雅阁小型轿车一辆。

有意竞买者请持有效证件、证件复印件及竞买保证金:1号标的2万元;2号标的1万元;3号标的1万元(不计息、竞买不成交全额退还),到我公司办理竞买登记手续。报名截止时间为:2018年6月7日16时;以竞买保证金款项到账时间为准。

标的物展示时间及地点:自公告之日起在标的物所在地进行公开展示。咨询电话:0534-2693698

公司地址:德州市德城区三八中路703号(东方家园北门办公楼三楼)

德州德嘉拍卖有限公司

上一条:校园直饮水招商项目公开招...
下一条:报废资产拍卖公告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