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公示公告>>正文
关于实验技术项目结项验收现场答辩的通知
2017年04月11日 08:23     (点击: )

各项目负责人:

现定于2017年4月13日开展实验技术项目结项验收现场答辩,具体安排如下:

1. 答辩时间

2017413日(星期四) 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

2. 答辩地点

综合楼11楼1101房间。

3. 答辩分组及顺序

见附件。

4. 答辩要求

1)请各位项目负责人提前作好PPT,并以姓名+项目名称的形式命名,由项目负责人自行带到会场,拷入同一文件夹中,留作答辩资料备查。

2结项答辩的PPT内容要求:有关本项目研究的目的意义、背景等内容请简单讲述,重点讲述①本项目最终取得的成果以及与预期成果的符合程度②本项目取得成果的应用情况

3 各项目负责人请按时到达答辩现场,按顺序进行答辩,项目自述时间5分钟,提问时间5分钟(请各项目负责人严格控制答辩时间),不能按时到达答辩现场的请提前说明情况。

4 有关实物制作的项目,请把实物带到现场,并进行功能展示,由于体积过大或其他原因确实不能带到现场的,将于答辩完成后组织相关专家到现场进行查看。

联系人:曲培树 办公电话:8983118

                                     资产管理处

2017年4月11日

附件:  关于实验技术项目结项现场答辩的通知.doc

附件【关于实验技术项目结项现场答辩的通知.doc已下载
上一条:2017年实验技术项目结项验...
下一条:关于做好2017年清明节期间...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