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公示公告>>正文
我校开展实验室安全卫生及文化环境建设检查
2017年03月03日 09:22     (点击: )

为确保新学期实验教学和科研工作的顺利进行,根据学校工作安排,资产管理处于32日联合保卫处、后勤管理处并组织部分学院的实验室负责人对全校实验室进行了安全卫生及文化环境建设情况大检查。

根据《德州学院实验室安全管理办法》(德院政字[2011] 42号)和《实验室安全卫生及文化环境建设工作检查评价体系》指标,对各实验教学单位的制度健全与落实情况、安全教育、安全设施、室内外卫生、文化环境建设及高危场所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检查,并对各单位实验室的日常管理等情况进行了客观、全面的综合评定。

从检查情况来看,各单位都十分重视实验室安全卫生与文化环境建设工作,各项措施都能够落实到位。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现场提出整改意见并及时反馈给各单位实验室负责人,限期整改,确保消除各类隐患。

安全工作无小事,资产管理处把实验室安全卫生及环境建设工作作为实验室管理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狠抓落实,消除隐患,形成了安全工作的长效机制,为教学科研工作保驾护航。


上一条:关于开展2017年度实验技术...
下一条:关于开展2016-2017学年第2...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