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公示公告>>正文
关于加强实验材料、低值品、易耗品管理的通知
2011年10月05日 22:08 SystemMaster  未知   (点击: )
 

各实验中心(室):

根据《德州学院实验材料、低值品、易耗品管理办法》(德院政字[2011]42号的规定,为规范实验材料、低值品、易耗品(以下简称物品)管理,防止实验物品积压浪费,提高实验维持费的使用效益,保证实验教学、科研工作的顺利进行,现将物品管理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各单位要加强实验物品的管理,建立健全物品管理岗位责任制和物品管理帐目,对物品的计划、采购、保管、使用和回收都应设专人负责,做到验收严肃认真,进出手续清楚,记录健全,建立定期核查盘存制度,保证帐帐相符、帐物相符。

二、全部的物品均应建帐,并对原有库存情况进行盘点、清查、入账。各单位应按物品分类和库房,设置保管帐,对库存物品根据有关凭证进行增减记录,严格管理在用物品。

三、资产管理处每年检查各单位的建账、领用、核销登记材料,并进行财务对账,相关手续不健全的应及时整改,否则将不予办理物品采购报账手续。2011年资产管理处将于129日开始对各实验中心物品管理情况进行检查。

四、资产管理处将下发物品保管帐册,请各单位到资产管理处1118房间领取。

联系人: 桑志国  联系电话:  8987115

 

上一条:2011年资产清查资料下载
下一条:关于实验技术立项项目结项...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