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资产管理处组织学习传达学校暑期干部学习班会议精神
2023年08月28日 14:30     (点击: )

827日下午,资产管理处在厚德楼1101会议室召开全体人员会议,学习传达了2023年暑期干部学习班会议精神,集体学习了党委副书记、校长赵长林同志所作的砥砺奋发攻坚克难 努力开创高水平有特色国际化应用型大学建设新局面的报告安排部署了新学期工作。

资产管理处负责人首先传达了学校暑期干部会议精神,会议指出全体工作人员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全面了解党和国家、省委省政府关于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方针政策、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深入分析研判面临的形势任务,清醒认识学校改革发展所面临的严峻挑战立足学校实际,深入推进资源优化配置改革,以“服从学校战略规划,保障学科发展需求”为工作理念,进一步盘活存量、用好增量、提质增效,加大资源调配力度,提升资产管理对学校发展的贡献度,提高资源使用效率,力争让每一份资源都发挥最大效能,为学校建设提供坚实物质保障。

会议要求,全处人员要以时不我待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进一步提高干事创业能力,以改革创新的精神科学谋划事业发展,以真抓实干、务实进取的精神状态和工作作风努力做好本职工作,敢于担当,全面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用实际行动为学校建设发展做贡献。

会议还对上学期和暑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对新学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上一条:资产管理处举办房产管理系...
下一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明征讲...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