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资产管理处召开资产管理员培训会议
2023年04月23日 11:04     (点击: )

为全面贯彻落实厉行节约精神,有效盘活国有资产,充分发挥资产使用效益,按照《财政部关于盘活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的指导意见》等规定,4月19日,资产管理处在明理楼407机房召开了山东省教育系统固定资产调剂平台使用培训会议,各二级学院及职能部门的资产管理员参会

培训会上,技术人员讲解了调剂平台不常用资产、待处置资产、共享共用资产等模块的功能和调剂操作流程。

会议对学校国有资产管理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国有资产管理工作,采取有效措施,切实盘活各类国有资产,充分发挥资产使用效益;要强化各二级单位资产管理的主体责任,切实摸清资产底数,掌握本单位的国有资产具体情况,提高资产管理服务水平;要坚持问题导向,补足短板,着力解决学校资产管理方面存在的问题,有效盘活存量资产。


上一条:资产管理处召开安全培训会
下一条:资产管理处组织召开招标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