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资产管理处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
2021年11月17日 18:13     (点击: )

11月16日下午,资产管理处在厚德楼1101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委成员、副校长张明征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副校长张明征对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提出了要求。

张明征要求,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深入学习领会,把握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要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重点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准确把握党的历史发展主题主线、主流本质,更好的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为目标,积极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加快转型发展,奋力开创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新局面。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大家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的重大意义,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不断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全面贯彻落实,坚持学懂弄通做实、真学真信真用,真正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二要坚持目标导向,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回顾过去、展望未来,再现了百年来中国共产党践行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所进行的奋斗、牺牲和创造,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催人奋进,为我们站在新的起点上加快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突出目标导向,坚持进一步以改善工作作风为切入点,围绕年底前各项任务目标,对标对表查问题、补短板,以直面问题的勇气、解决问题的魄力,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三要狠抓工作落实,全体工作人员要坚持用高标准、好效果检验和推动工作,对已经明确的目标,要紧抓快干,切实把年度任务分解到位、落实到位;四要强化责任担当,坚持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强化“忠诚、干净、担当”的正向激励,提振精神、振奋状态、积极作为,为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会议还就近期新冠疫情防控工作、预采购工作、省级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管理绩效评价工作等做了部署安排。




上一条:资产管理处传达学习“双代...
下一条:副校长张明征到生态与资源...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