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副校长张明征到生态与资源环境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2021年11月12日 17:35     (点击: )

11月11日上午,副校长张明征到生态与资源环境学院开展工作调研,生态与资源环境学院主要负责人汇报工作。

张明征详细了解了生态与资源环境学院党建、意识形态、党史学习教育、教学科研、人才引进及社会服务等工作的近期开展情况,询问了学院在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师生意见,对生态与资源环境学院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张明征强调,一是要处理好党建和业务的关系,坚持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一起谋划、一起部署、一起落实。二是要重视人才工作,从引进落地、优化环境方面着手加强人才队伍建设,要将优秀人才引进来,还要尽力给人才提供更大更好的平台,集聚到学院发展事业中来。三是要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各项工作要抓紧抓细抓到位,进一步加强日常管理,严格请销假制度,并有针对性的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及时帮助师生化解心理危机。四是要积极推进校城融合与校企合作,进一步加强与地方的沟通和交流,将服务地方工作做大做强。

财务处、资产管理处负责人分别从财务、资产方面征求了意见和建议。生态与资源环境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座谈会。

上一条:资产管理处组织学习党的十...
下一条:资产管理处召开安全工作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