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资产管理处召开安全工作会议暨新冠疫情防控会议
2021年11月01日 17:19     (点击: )

11月1日上午,资产管理处在厚德楼1101召开安全工作会议暨新冠疫情防控会议,会议传达全省学校安全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及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对当前资产管理处疫情防控工作作出部署安排。副校长张明征出席本次会议。

张明征强调,当前,新冠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全体教职员工要切实增强做好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迅速开展自查自纠,抓紧抓好问题整改,对防控措施再完善再优化,着力补短板、强弱项、堵漏洞,坚决守住校园疫情防控底线,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张明征要求,资产管理处要坚决从严、从快、从紧、从实、从细落实好学校部署的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坚决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为学校教学科研级各项事业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一是结合当前情况,重点抓好学校应急防控措施落实、师生员工健康管理管控、突发疫情应急演练演习、疫情防控工作培训、核酸检测定期抽检、会议论坛等聚集性活动管理、家校协同防疫等工作。二是要坚决做好东校区及沿街经营业户的管理工作,疫情防控工作要坚决到位,切实做好重点人员摸排检测工作,压实责任,细化分工,严防疫情向校内蔓延。三是在做好校园安全的防控工作同时,要持续加强意识形态阵地管理,筑牢守好政治底线,坚决维护意识形态安全和校园稳定。

会议强调,学校疫情防控措施已从常态化防控转到应急防控,安全稳定作为开展一切工作的前提,全体工作人员思想上务必高度重视。为落实好学校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及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对当前重点工作做了如下安排:一是严格按照“校内经营用房安全检查方案”开展安全检查工作,落实主体责任,克服麻痹、松劲心态,压紧压实检查责任,坚持问题导向,深查细查在安全生产方面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方面存在的问题、不足和短板、弱项,及时发现问题隐患,及时整改到位;二是全体工作人员要落实进出校园出示校园卡及健康码绿码,严格执行“一日三检两报告”制度,落实勤洗手、常通风、戴口罩、“一米线”等疫情防控要求,压实疫情防控责任;三是牢固树立服务意识,针对疫情可能出现的各种问题,做好疫情防控预案工作,要针对不同的突发情况进行差异化管理,确保如有突发状况及时处理。

资产管理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上一条:副校长张明征到生态与资源...
下一条:资产管理处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