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献礼建党100周年——四支部联合举办主题党课
2021年06月24日 08:42     (点击: )

6月23日上午,资产管理处、发展规划处、合作发展处和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四个党支部在厚德楼413录播室联合举办主题党课活动。副校长张明征参加。

主题党课以“献礼建党100周年”为主题,在总结前期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基础上,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孙乃龙教授做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为题的主题报告。

报告从科学的理论指导、坚定的理想信念、强大的组织优势、坚定的群众基础和彻底的自我革命等五个方面,结合当前抗击疫情的生动现实,详细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诠释了中国共产党强大的组织力和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优秀特质,用事实证明了中国共产党能够带领中国人民取得巨大成功的历史必然性。

现场聆听党课的党员干部受益匪浅,纷纷表示,在中国共产党100周年诞辰即将到来之际,通过主题党课进一步加深了对我们党优良传统和强大生命力的理解,坚定了知党史、感党恩、跟党走的决心,将不断地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立足本职工作,积极投身于学校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事业中,以实际行动献礼建党100周年。


上一条:资产管理处开展基站机房安...
下一条:资产管理处召开应用型大学...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