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资产管理处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九届三次“双代会”精神
2021年03月03日 14:08 资产管理处    (点击: )

3月2日下午,资产管理处在厚德楼1101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学校九届三次“双代会”会议精神,同时部署了近期工作。

会上,资产管理处负责人带领全处工作人员认真学习了党委书记讲话和校长工作报告。

资产管理处负责人表示,本次“双代会”是在学校加快推进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学校迈入新阶段、开创新格局、实现新发展的关键一年,对于规划好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学校事业的发展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大家要围绕学校提出的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资产管理处工作计划,对标对表、认真梳理,凝心聚力、再接再厉,确保各项工作见到实效,努力实现“十四五”强势开局,加快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资产管理处全体工作人员纷纷表示,学校九届三次“双代会”会议具有很强的前瞻性和科学性,鼓舞士气、催人奋进,下一步要进一步牢固树立“热爱德院、建设德院”的主人翁意识,坚定信念、努力奋斗,以饱满的激情和振奋的精神迎接50周年校庆,为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礼。




上一条:省委第一巡视组巡视德州学...
下一条:资产管理处召开经营业户疫...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