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资产管理处组织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年12月04日 08:14     (点击: )

12月1日下午,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会议,资产管理处支部书记讲授了主题为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党课,资产管理处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会议。

党课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本次会议的重要讲话,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基本情况”、“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主要精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及“开启新征程,为学校发展做贡献”四个方面深入地展开了本次的宣讲。会议首先强调了十九届五中全会召的重大意义,这次会议是对十九届四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工作的充分肯定,是未来5年乃至15年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宏伟蓝图,是动员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同心同德、顽强奋斗,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的纲领性文件。党课指出,广大党员要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学深悟透全会精神,充分认识“十三五”期间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十四五”时期面临的机遇挑战,深刻理解“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思想和主要目标,准确把握“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战略方向和重点任务。

结合学校当前发展的现状,对之后资产管理处的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要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导学以致用,工作中要敢担当、有作为,在今后的具体工作中发扬斗争精神,提高创新能力和工作效率,不断成长,为学校的发展增砖添瓦。

参加本次会议的党员同志表示,通过本次学习充分地认识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领会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内涵,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紧密结合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理论联系实际,切实做好本职工作。


上一条: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召开2020...
下一条:资产管理处举办重阳节退休...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