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资产管理处举办重阳节退休教师座谈会
2020年10月24日 21:10 朱铭超    (点击: )

又是一年重阳节,资产管理处邀请了退休老教师返校参加重阳节座谈会。

10月23日,资产管理处把已经退休的老教师请回学校,举办了重阳节座谈会 ,一是向一直关心学校发展的老教师们介绍学校近年来在各项工作取得的新进展、新成效、新突破,二是表达对老教师们的慰问和祝福之情,三是听取老教师们对学校发展建议和意见。

座谈会上,首先向教师们致以诚挚的节日祝贺和亲切的问候,对他们曾经的勤勤恳恳,兢兢业业,任劳任怨,在平凡的岗位上奉献了自己毕生的心血和汗水,为学校的发展建设做出了应有的贡献表示诚挚的感谢;汇报了近年来学校的发展和变化、取得的成绩以及未来的发展建设规划,并祝福老教师们,身体健康,家庭幸福,老有所乐,老有所为。老教师们也开心畅谈,对资产管理处全体教职员工不断努力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希望学校越办越好。

随后老教师们在资产管理处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参观了学校新修建的校史馆。踏进校史馆,一页页的文字,一幅幅的图片,一张张的奖状,一具具的模型,生动而形象的展示了德州学院诞生和发展的全过程,再现了学校的历史,也展示了学校铸就的辉煌,激发了老教师们的美好记忆,他们感慨万千,激动不已,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发挥各自的优势,为学校发展建设献计献策。




上一条:资产管理处组织宣讲十九届...
下一条:资产管理处工会小组举办“...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