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资产管理处工会小组举办“群防群控·科学应对”防疫知识竞赛活动
2020年10月23日 10:41 资产管理处  资产管理处   (点击: )

科学抗击新冠疫情,知识普及势在必行。为引导教职工掌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正确认识,做到科学防控、精准防控,资产管理处工会小组于10月20日下午面向全处教职工开展了“科学应对·群防群控”主题知识竞赛活动,引领教职工学习掌握科学防疫知识,共筑校园健康安全防线。

微信图片_20201020180650

  

此次共有教职工17人参与答题活动。竞赛内容涉及新冠肺炎的相关知识及防护措施,涵盖新冠肺炎特点、传播方式、防控方法等多项内容。


微信图片_20201020180622

  

通过此次防疫知识竞赛活动的举办,进一步提高了教职工们防疫抗疫的意识和能力,为应对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做好了积极准备,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凝聚了共识,营造了“群防群控常态化、科学应对生活化”的良好氛围。



上一条:资产管理处举办重阳节退休...
下一条:资产管理处集中学习2020年...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