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资产管理处集中学习2020年暑期学习领导干部读书班会议精神
2020年09月06日 18:55 王岩 朱铭超  资产管理处   (点击: )

9月6日,资产管理处集中传达学习了2020年暑期学习领导干部读书班会议精神,围绕党委书记车滨同志、校长赵胜村同志的讲话进行了热烈讨论。会议还部署了资产管理处新学期的重点工作。

会议传达了暑期领导干部读书班主要内容,认真学习了校党委书记车滨及校长赵胜村同志的讲话。会议强调,新学期开始,全体工作人员要继续提高站位,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坚持以学促做、知行合一,坚持学以致用,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始终保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的态度,抓住机遇,强化有解思维,提升精神状态,着力破解制约学校发展的瓶颈问题和路径依赖;始终保持担当作为、善作善成的干劲,坚持苦干实干,继续发扬钉钉子精神和主人翁意识,提高执行力和落实力,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会上,各科室对暑期及上学期重点工作进行了总结,对秋季学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针对出租房管理、南部生态片区出让及招标采购等工作中的一些重难点问题提出了相应的解决措施。

会议认为,新学期工作紧、任务重,全体工作人员要深刻认识学校发展的机遇和挑战,迅速调整假期状态,转入新学期开学工作节奏,凝心聚力、开拓进取,以饱满的激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中。

 

上一条:资产管理处工会小组举办“...
下一条:资产管理处召开经营业户复...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