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资产管理处召开经营业户复工工作会议暨工作培训会
2020年05月19日 11:26     (点击: )

2020年5月18日下午,德州学院资产处在美术公教楼1002教室召开了校园经营业户复工工作会议暨工作培训会,校内经营商户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资产处副处长王桂英宣读了《德州学院校内经营业户复工工作方案》,处长魏兴国对此次经营业户复工工作要求作了重要讲话,并对符合复工要求的经营业户提出了要求:

一、符合复工要求的经营业户必须持有健康码和德州学院统一发放的通行证进入校园,并一律按照德州学院教职工的要求进行一日三检两报告,做好体温登记表记录,如有发现体温异常者,立即启动突发疫情应急处置,并逐级上报。

二、经营业户必须配备额温枪以及消毒液、喷壶、洗手液、洗手凝胶等消毒工具。经营场所须满足一天两次消毒的基本要求,并及时做好清洁、消毒、通风记录。此外,经营场所内经营业户必须佩戴口罩并在明显处张贴“不戴口罩不得入内”的标识。

三、学生开学后,经营场所内不得存在学生聚集现象,人与人间隔大于2米。

四、经营业户必须严格执行外出审批制度,如实汇报行程,不得隐瞒。

五、学校将不定期对各营业商户进行检查,一经发现有不符合上述要求经营者,直接取消复工资格。

本次复工工作会议,与会人员还就相关复工进行了深入交流。经营业户签署了“两点一线”承诺书和德州学院教职工健康登记表,并保证严格履行疫情防范的相关规定,做好复工后的经营和疫情防护工作。


上一条:资产管理处集中学习2020年...
下一条:资产管理处开展“推进学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