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资产管理处开展“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专题学习研讨
2020年04月29日 17:54     (点击: )

4月28日,资产管理处围绕“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专题开展了集中学习研讨。

会前,与会人员自学了党委书记车滨在德州学院九届二次“双代会”闭幕式上的讲话及校长赵胜村在德州学院九届二次“双代会”上的报告。会上,集体学习了《关于推进新时代山东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意见》、《山东省本科高等学校分类考核实施方案》等文件,与会人员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的主线,坚持问题导向,把自己摆进去、把责任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围绕结合各自工作展开讨论。

与会人员认真分析现状,纵向、横向、全面对标先进,找短板,查不足,聚焦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结合疫情防控形势下开展各项工作,着眼“深化放管服改革,激发办学活力,提高办学质量”,从提高个人工作和领导能力,增强服务本领、完善治理体系,推进治理能力现代化、深入查找问题,提高服务能力、继续简政放权,提高服务效率等方面查找不利于激发活力、阻碍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问题。

会议要求大家一定要有紧迫感和使命感,争取做到重点工作有亮点,常规工作求创新,为学校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贡献力量,必须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找准短板,直面问题,深挖根源,整改不足,彻底堵塞漏点,疏通堵点;要继续提升政治站位,拓宽视野,从横向、纵向多维度对标对表,补短板、促发展;要努力提高个人本领,在学习中提升素养,在工作中提高能力,结合岗位学习业务知识,联系实际提高服务能力。




上一条:资产管理处召开经营业户复...
下一条:资产管理处召开专题会议学...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