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张明征参加资产管理处党支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9年12月11日 15:05 朱铭超    (点击: )

2019年 12月10日下午16时,党委委员、副校长张明征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资产管理处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机关党总支书记孙炳华、学校主题教育第四指导组于怀敬到会指导。



资产管理处党支部书记汇报了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筹备情况报告,并代表党支部了进行深刻检视剖析,围绕思想政治方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中央决策部署等方面查摆了问题,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分析问题产生的根源,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对去年民主评议会上支部所存在的问题整改情况作了汇报。随后支部党员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对照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孙炳华同志对本次会议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大家突出问题导向,会前准备扎实充分,紧扣会议要求,检视剖析深刻务实,批评与自我批评坦诚深入,不怕揭短亮丑,整改措施明确具体,充分肯定了本次组织生活会的时效性和取得的效果。

       党委委员、副校长张明征强调,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学深、学透、学细,将学习成果转化到实际工作指导上。要强化自身建设,提升党支部战斗力、工作能力。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强化监督责任。进一步提高解决问题和矛盾的能力,为推动全校健康快速发展、社会和谐稳定贡献力量。




上一条:携手经营业户 共克时艰 ...
下一条:资产管理处召开“不忘初心...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