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资产管理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年12月05日 10:03 资产管理处  资产管理处   (点击: )

2019年12月4日下午,资产管理处领导班子在厚德楼第五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省委第五巡回指导组成员纪华艳、李嵩,学校主题教育第四指导组组长张延光、组织部(统战部)副部长焦涛到会指导。

会上,魏兴国代表党支部和班子汇报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和前期主题教育的开展情况,代表资产管理处领导班子进行了深刻的检视剖析。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等方面查摆问题,寻找差距和不足,并紧密联系思想工作实际,分析问题产生的根源,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班子成员分别作了个人检视剖析发言。对于自身存在的问题不躲不绕、开门见山,全面深刻进行自我剖析,深刻梳理查摆存在的突出问题,分析问题症结、剖析思想根源,明确努力方向、提出改进措施,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并对个人事项进行了说明。大家以对党、对事业、对同志、对自己高度负责的态度,坚持实事求是,从具体事情、具体问题入手,从政治上、思想上、作风上严肃认真地提出批评意见,同时虚心接受其他同志的批评,做到了真点问题、点真问题,批评意见有质量也有分量,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互相监督、共同提高的目的。

省委第五巡回指导组对专题民主生活会提出了指导意见。张延光同志进行了点评,他结合参加资产管理处党支部主题教育各项活动的情况,充分肯定了资产管理处党支部认真贯彻落实了学校党委各项要求部署,扎实推进了主题教育的实施。他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作为扎实有效开展主题教育工作的重要一环,准备充分、重点突出、针对性强,剖析深刻,效果明显。党支部结合工作实际,班子和个人的检视问题剖析到位,达到了提高认识、促进交流、凝聚共识促发展的预期目标,开出了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的高质量、新气象。对继续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让学习成为常态,带着问题学,联系实际学,做到常学常新;二是要知行合一,做到学好理论指导实践,用好理论解决问题;三是进一步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主题教育决策部署上来,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抓学习,抓整改,抓提升,把会后整改落实作为接下来工作重中之重。

魏兴国做了表态发言,对于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检视出的问题、同志们提出的批评意见,以及主题教育中查摆出的问题,班子要细化措施,落实责任,统筹推进,立行立改,努力将主题教育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强大动力,全力做好学校资产管理工作。


上一条:张明征参加资产管理处党支...
下一条:资产管理处开展“双报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