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资产管理处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次学习研讨
2019年10月31日 14:12     (点击: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按照上级组织要求,10月29日,资产管理处围绕 “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廉洁自律”专题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次集中学习研讨。会议在厚德楼1101室召开,理论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学校主题教育第四指导组组长到会督导。


会上,先后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论述选编》——加强纪律建设,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使纪律真正成为带电的高压线、全方位扎牢制度的笼子、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

       随后,理论中心组成员围绕“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廉洁自律”结合日常工作实际进行了研讨交流,讲学习体会,找差距不足,谈整改打算。指导组充分肯定了资产管理处党支部本次专题研讨会议,认为本次专题研讨会紧紧围绕教育主题,结合了班子实际、个人工作实际,强调今后要进一步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强化学校建设的要求,做好主题教育调查研究,使调查研究、检视问题、落实整改取得扎实成效。


上一条:资产管理处开展“校园文明...
下一条:资产管理处、审计处、发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