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资产管理处、审计处、发展规划处党支部组织专题党课
2019年10月17日 14:03     (点击: )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提升党员的政治理论水平,10月15日下午,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审计处党支部、发展规划处党支部联合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活动,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李霞教授为全体党员作《守初心、担责任,在奋斗中成就自我》讲座。

李教授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导入,详细解读了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根本任务和具体目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实现十九大任务目标的迫切需求,是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强大动力。她带领大家回顾了党的光辉历史,进一步深化对党的初心和使命的理解和认识,围绕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结合典型事迹进行阐述。

党员纷纷表示,李教授授课深入浅出、语言生动,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方法,为我们自觉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提供了好思路、好方法。作为教育工作者,我们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认清找准教育工作同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之间的差距,将教育改革的各项政策扎实推进、落地见效,为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资产管理处、审计处、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党课学习。


上一条:资产管理处理论学习中心组...
下一条:习近平系列讲话数据库
关闭窗口